2013年2月9日 星期六

【秋田好好玩】咖哩圖書館?!一網打盡日本全國咖哩包@SUN Marche


【秋田好好玩】咖哩圖書館?!一網打盡日本全國咖哩包@SUN Marche


【旅遊摩人chic人魚專輯】Day 6的下午,因為我的行李已經大爆滿,想買的東西卻還有很多(羞~),小笠原先生很熱心的帶我在秋田市區內,到處尋找有賣行李箱的商場。首先造訪的這家SUN Marche,就座落在離JR秋田駅西口步行僅約10分鐘之處,整棟建築時尚新穎,有一種彷彿到了東京新宿的錯覺。此時我才發現,原來,秋田市是這麼有趣的一個城市,幾分鐘車程看見的是很大地的鄉土風景、轉個彎回到市區的街景卻躍動著時尚,如此新舊並陳的一個都市,實在深得我心。





就在逛著一樓這個很時尚明亮的超市之際,小笠原先生突然跑來跟我”指點迷津”,他指了指超市賣場的一個角落,並給了我一記埋了暗號的微笑…..,那微笑,召喚了我的好奇心!那個角落,到底有什麼新奇的玩意兒在等著我呢?

Wow!這裡是圖書館嗎?是百事達DVD出租店嗎?
天啊!這是什麼?!

這裡竟然是咖哩料理包專賣店!!OMG~
幾乎一網打盡來自日本全國的知名咖哩料理包了吧?這裏!

飛騨牛咖哩!(註:岐阜県内經過14個月上肥育,為A3~A5等級的高級和牛)
這包已成為我們家今晚的晚餐

歐風、泰式、印度風、神戶……咖哩,應有盡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