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徐玮JERRY XU 新加坡国际歌友会JERRY MUSIC音乐联播网

徐玮JERRY XU 新加坡国际歌友会JERRY MUSIC音乐联播网
粉红小猫联盟站长 - Lady Pink





这里是新开站的超级实力偶像- 徐玮JERRY XU 新加坡国际歌友会XU WEI 音乐网粉红小猫联盟Pink Cats Union 站长- Lady Pink

 
站长代表新加坡所有徐玮的歌迷对我们心目中的超级偶像徐玮表达无限的思念,所以才成立这个 -
 ( 徐瑋新加坡国际歌友会JERRY MUSIC音乐联播网 )

粉红小猫联盟,我是站长LADY PINK,专门介绍歌手徐玮的歌曲与海报,目前JERRY旅居在温哥华,偶然有回台探亲,亦没有向媒体發怖任何的个人消息,都是粉丝自行打听他的消息,当然有些徐玮的粉丝官网站长可以透过网路联系得到徐玮本人,也有些JERRY的消息,他还是在调理身体为先,所以我们还是期盼JERRY可以早日调好身体与歌迷见面 !
 
JERRY常来新加坡,也常最喜欢新加坡迷的热情美味的料理尤其南洋料理,印度咖喱,海南鸡饭南洋杰里最爱吃的菜



我看到徐玮的(中英版)Fans官网之后就想开属于我们东南亚歌迷的网站,最近看了官网的介绍才知道我们是很幸运的,原来徐玮许多海外版的歌曲台湾没有出版,这些NEWS我还是第一次知道! 也谢谢官网提供我许多JERRY的资料!


DD BOX是徐玮音乐家族,制作了很多JERRY的歌唱MV,本站也用了很多他们的设计图,我们PINK CATS UNION粉红小猫联盟是不同于他们的系统,非官方性质,属于同欢分享的开心感性网站。

如果要找徐玮更多的MV与资料,只要查询关键字DD BOX就会跳一大推DD BOX设计的MV与图片出来,很容易找到

JERRY海外版新歌系列

妳是我最后一眸
 

妳有什么样的寂寞

徐玮海内外畅销歌总览
Xu Wei hit-selling song overview

  • 那个女孩 
  • 小姐
  • 笔友
  • 我爱校园
  • 捕捉失去的那个爱
  • 痴痴的等
  • 我真的不懂
  • 妳愿不愿意 
  • 离开妳
  • 好久以前
  • 想不尽的你
  • 就让风继续的吹
  • 安妮
  • 最后的一场电影
  • 泥娃娃
  • 不平凡的心 
  • 我的朋友
  • 疯狂的雨夜
  • 从相识到分手 
  • 练爱季节
  • 不要怀疑
  • 送妳一朵勿忘我 
  • 走自己的路
  • 戴安娜 DIANA
  • 天长地久
  • 没有了妳
  • 远离的钟声
  • 陪我流浪
  • 诺诺
  • 是谁
  • 跟过客远走
  • 一段插曲
    • 岁月游子 
    • 妳是我最后一眸
    • 爱妳从不曾改变
    • 妳有什么样的寂寞
    • 我居住的地方
    • 风中的早晨
    • 哎呀!留下来
    • 爱那俏姑娘 
    • 灰姑娘
    • 亲亲妳念着谁
    • 心动
    • 随风飘去
    • 我心生爱苗 
    • 旧时情
    • 想像的天空
    • 心中那个角落
 
徐玮牛仔海报大展- DD BOX 海报设计提供



COWBOY是徐玮的招牌装扮之一


徐玮牛仔海报大展

牛仔Cowboy是徐玮的注册商标,第二及第三张辑的主打歌(笔友) (小姐)徐玮就是每天以帅气的牛仔型象打歌,非常的俏皮可爱! 牛仔小帅哥也因此成为徐玮的专利,也留下了许多许多帅气的Ciwboy宣传照。


徐玮唱(小姐)及(笔友)的时后可爱的表情超多,我们看MV时后可以放大定格,发现JERRY喜欢吐舌头,也喜欢嘟嘴巴,有时张大嘴巴唱歌,有点夸张的忘情表演,留下了一张张可爱俏皮的表情 !
徐玮在海外的畅销专辑也是相当多,据调查发现平均每张都有二十万张的销量,超过百万的也有好几张,所以JERRY可以连发30多张海外版,300多首歌曲最近才逐渐曝光,很多好听的新歌也是最近才被我们制作成MV,有能力独立出海外版的只有徐玮一个人,一般歌手那种国内外都是出同样歌曲的叫做代理发行,没什么了不起! 没有几个人有能力独单国内外切割发片的,港台前后就只有两个人罢了! 另一个天王我们没什么感觉就不提了! 国内少了宣传所以很多人不知道,现在( 徐玮音乐家族) 就来告诉你,( 亚洲畅销歌王) 的传奇故事,更多相关资讯麻烦手指动一动,请去徐玮的三个官网看! DD BOX 只负责制作图相与MV。
 
想像的天空 Cowboy版
徐玮的Cow boy系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