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可以帅气可以可爱的`徐玮` 徐玮 JERRY XU (新加坡) 国际歌友后援会





可以帅气可以可爱的徐玮
徐玮 JERRY XU (新加坡) 国际歌友后援会

站长-Lady Pink

徐玮 JERRY XU (新加坡) 国际歌友后援会 Xu Wei (Singapore) Internationale Friends of fan club

美型帅哥徐玮,有许多帅气好看的照片,最近DD BOX推出多款徐玮酷形的深情海报,看起来很熟男的味道!有女性最喜欢的深情眼神,充满熟男的魅力,可爱的男孩变成真的大男人了!这是我看这张海报的感想!

JERRY深情的眼神加上杰里的玮式情歌,让人想到就很兴奋!

玮 - 想像的天空DD BOX3D特效影音MV系列 (1)

想不尽的你 - 最新的3D版


徐玮海内外畅销歌总览
Xu Wei hit-selling song overview

徐玮海内外畅销歌总览

那个女孩
小姐
笔友
我爱校园
捕捉失去的那个爱
痴痴的等
我真的不懂
妳愿不愿意
离开妳
好久以前
想不尽的你
恋爱季节
就让风继续的吹
安妮
最后的一场电影
泥娃娃
不平凡的心
我的朋友
疯狂的雨夜
从相识到分手

走自己的路
戴安娜
不要怀疑
送妳一朵勿忘我
天长地久
没有了妳
远离的钟声
陪我流浪
诺诺
是谁
跟过客远走
一段插曲
岁月游子
妳是我最后一眸
爱妳从不曾改变
妳有什么样的寂寞
我居住的地方
风中的早晨
哎呀!留下来
 
爱那俏姑娘
灰姑娘
亲亲妳念着谁
心动
随风飘去
我心生爱苗
旧时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